游劝荣院长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 省委常委会听取省法院党组工作汇报会精神

作者: 梅瑰    发布时间:2020-03-21  访问次数:3825

3月20日下午,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当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当前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重要节点,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省法院党组工作汇报,是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全省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全省法院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和广大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履行司法职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司法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省法院院领导出席会议,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 刘江 陈群安
文章出处: 省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