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法:鄂西南的“法治根据地”
——湖北省咸丰县人民法院

作者: 湖北生活TV    发布时间:2019-07-19  访问次数:6738



扼楚蜀之腹心,为荆南之要地。湖北省咸丰县,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下辖县,地处武陵山东部、鄂西南边陲,是湖北的西大门。

在这片“荆南雄镇”、“楚蜀屏翰”之地,湖北省咸丰县人民法院,扎根基层,忠诚履职,捍卫着法治的公平和正义,守护着人民的尊严和权利!

共抓大保护 保障咸丰碧水蓝天  

2018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视察长江时提出:长江经济带发展事关重大,每一步都要稳扎稳打,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咸丰县地处长江上游,水土资源丰富,野生动植物种类众多,那么保护辖区自然生态环境,打击破坏环境,损害自然生态的违法犯罪,也成为了咸丰县人民法院工作的一个侧重点。 

“追踪典型案例,感受法治力量”

关注湖北电视生活频道

由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与

湖北广播电视台

联合主办的法制栏目——

《以案说法》

首播:7月19日 19点15分

重播:7月20日 12点15分

 


编辑: 张心怡 核稿: 程勇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