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武星:审判和执行好每一个案件

作者: 沈素芬 童湛    发布时间:2019-01-22  访问次数:9305

武星.jpeg

“2018年,襄阳市两级法院收案和结案数均有上升。”1月16日,接受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采访时,省人大代表、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表示,将努力审判和执行好每一个案件,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护航。

武星代表介绍,过去一年,襄阳市法院共受理案件92760件、结案82339件,法官人均结案183件,收案总数和结案总数均居全省法院第二位。“其中,襄阳市中级法院收案数11207件,结案数10228件,分别上升21.58%和21.43%。”

湖北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法治护航。武星代表表示,2019年的工作重点是努力审判好每一个案件、努力执行好每一个案件。做到公正审判、依法及时执行。“我们将为湖北的高质量发展、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武星说。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