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法院为农民工集中发放执行款

作者: 丁宏 刘承敏    发布时间:2018-10-15  访问次数:5050

1012日上午,利川市法院为十八名农民工集中发放执行款。执行局干警考虑可能有当事人无法从外地赶回,为了不让他们奔波劳累,同时保证及时发放全部执行款,决定以现场集中发放和微信转账两种方式为他们送去“辛苦钱”。

现场,陆续赶到的农民工们安静地坐在会议室里等候执行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身份信息,办理领款手续,整个发放过程有序开展。

现场发放完毕后,执行干警立即联系在外务工当事人,按照相关程序发放执行款。

2017年,张某某和工友们在利川某酒楼做工,后因酒楼因故关闭,欠下张某某及其工友20177月至10月的工资一直未能支付,张某某和工友们多次讨要无果遂诉至法院。

此案涉及农民工工资,利川市法院非常重视,迅速完成案件审理。后因该酒楼没有履行给付工资义务,该案进入执行环节。经执行干警多次上门做工作、主动帮助酒楼老板与相关单位协调处理资产,最终酒楼老板凑齐全部执行案款,并于20181012日集中发放完毕,该案圆满执结。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