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承旧岁 龙腾虎跃向未来
——湖北省法院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许 娇    发布时间:2024-02-08  访问次数:10473

 

11.jpg          岁序更新,华章再启。2月6日上午,湖北省法院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会上,游劝荣为荣誉天平纪念章获得者颁发奖章和证书。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会议对11个先进单位、10件精品案件、10份优秀裁判文书、16名办案标兵、25名优秀书记员、2名优秀司法技术人员、89名年度考核优秀人员、87名年度绩效考核优秀人员、11名记功人员、77名受嘉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游劝荣院长首先代表省法院党组向荣誉天平纪念章获得者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三十年来为法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获得者表示祝贺;向在各自岗位上为人民司法事业兢兢业业,努力拼搏,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全院干警和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全院干警、离退休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游劝荣指出,一年来,省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最高人民法院、省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全院干警忠诚履职、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旧岁已尽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湖北省法院面临着更加艰巨复杂的工作任务,广大干警责任更大、使命更光荣。省法院要敢于担当重任,勇于面对挑战,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最高人民法院、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坚定信心、敢于担当,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奋力推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覃文萍代表院党组总结通报2023年度工作情况。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文革宣读表彰决定。

 省法院院领导、厅级干部出席会议,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 柯学文 曹波
文章出处: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