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与扶贫驻点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张正    发布时间:2018-08-28  访问次数:15855

824日,40余名党员齐聚仙桃市胡场镇荣庙村党员活动中心。作为全市8月主题党日两个观摩点之一,仙桃法院民三庭党支部与扶贫驻点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仙桃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部分乡镇和法院其他支部的20余名党员代表现场观摩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节选),集中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通报情况,2名支部书记分别对照检查各自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上月工作情况。部分党员代表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个人政治学习、履行本职、发挥作用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支部书记逐作了一点评。当天的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胡场镇水蛭养殖专业合作社和荣庙村黑斑蛙特色养殖基地。

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和脱贫攻坚,仙桃法院党组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走访、帮扶、监督、党建全覆盖,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声势、有效果,推动了学习教育新常态,打造了学习宣传新载体,开启了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发挥。全程观摩活动的仙桃市委政法委政治处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将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成效在一线体现。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