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开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发布时间:2018-08-10  访问次数:17344

近日,黄梅县法院组织该院8个党支部开展了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主题进行展开。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5项规定程序后,各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题讨论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知多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文件内容,并组织党员签订了“党员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承诺如有违反规定,自愿接受党纪、政纪或司法处理。专题讨论会结束后,各党支部负责人将《湖北省受处理处分干部教育管理使用暂行办法》和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下发的《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的文件精神向各党员进行了传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天朗气清的环境需需人人守护,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作为党员更要树立一身正气,立足岗位实际,担起各自职责,把活动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