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劝荣院长向全省法院系统退伍转业军人表达节日祝福

作者: 研究室 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07-31  访问次数:6235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向全省法院系统退伍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游劝荣院长指出,多年来,全省法院系统广大退伍转业军人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斗争精神,加强政治锻炼、加紧业务学习,迅速转换角色、融入法院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岗位工作任务,为全省法院工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游劝荣院长强调,全省法院系统退伍转业军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积极创先争优,运用自身的资源条件、身份职责及成长成才的故事经历,努力当好党和国家政策的宣传员,做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的生力军,不断凝聚促进社会和谐、增强军民团结的正能量,成为守纪律、讲奉献、顾大局的榜样模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湖北法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游劝荣院长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党组要高度重视退伍转业军人安置工作,加大对他们的教育培养力度,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在法院工作中建功立业、成长进步创造良好环境。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