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法委倡导机关干部多下基层

陈一新:微服私访接地气 随机调研察实情
作者: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发布时间:2019-10-23  访问次数:4251

陈一新.webp.jpg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前夕,中央政法委围绕北京基层社会治理状况和大庆安保维稳措施落实情况,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专题调研——机关17个局级单位,分赴北京17个街道,不打招呼、不亮身份、微服私访、随机走访、明查暗访。各调研组走街串巷、登门入户、进店上楼,获取了大量基层真实情况,并认真撰写了调研报告。10月22日,中央政法委召开机关“一局一组一周”专题调研成果展示会,交流各局级单位赴北京专题调研成果,研究部署机关干部微服私访、随机调研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指出,这次调研一竿子插到底,直接到最基层,面对普通百姓,是联“地线”、接“地气”的实在举措,有利于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最恨最怨最烦之事,是机关干部践行宗旨、改进作风、联系群众的成功实践。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