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被执行人取款受限主动还钱

作者: 谭俊丹    发布时间:2018-08-10  访问次数:3177

“王法官,我今天去取钱才晓得银行卡冻结了,取钱都取不到,我来把之前的案子的执行款结了!”8月7日,因生意往来周转、取款受限的张某到恩施市法院崔坝法庭询问执行法官,主动要求还清拖欠的货款。

张某因买卖合同纠纷拖欠徐某货款8000元,法律文书生效后,张某一直拖欠不还。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多次联系张某归还货款未果,遂将其银行账号冻结。作为生意人的张某因取款周转受限而苦不堪言,遂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要求还清拖欠的8000元货款。

今年3月以来,恩施市人民法院崔坝法庭执行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全面的摸排查找被执行人,并向辖区群众宣传法院执行相关法律知识,在辖区内各村委会张贴执行措施宣传单,通过强化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措施的宣传力度,震慑潜在的违约失信人员,将化解“执行难”工作向前提前了一步,取得良好效果。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