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喜雨承瑞雪,齐乐龙龙绘新篇|省法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访问次数:11205

1.jpg


2.jpg              玉兔回眸追梦远,金龙翘首伴春归。

 2024新春佳节将至,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欢乐和谐的新年氛围,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近日,省法院机关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宣布运动会开幕,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做开赛动员,在汉院领导、厅级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雷霆战鼓、心心相印、滚滚向前、齐心协力走、陆地龙舟、套圈游戏、趣味高尔夫、拔河比赛”等8个项目,机关各庭处室30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分别组成18支拔河队伍和6支趣味运动会队伍进行激烈角逐。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趣”看赛场风采吧!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比赛中,各队参赛队互相学习、主动交流,默契配合,加深了友谊,增进了团结。省法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干警家属也积极来到活动现场,感受活动氛围,共享运动快乐。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

 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圆、欢聚一堂的时刻。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锻炼,“智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充分展示了省法院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和昂扬斗志,实现了运动健身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一元复始辞旧岁,万象更新贺新春。展望新的一年,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下,让我们与运动结伴,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谱写湖北法院审判事业现代化发展的壮美华章。



编辑: 邓昭玲 曹波
文章出处: 省法院机关工会 、青年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