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下半年扫黑除恶要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

作者: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发布时间:2019-07-16  访问次数:5066


1.webp.jpg

今年时间过半,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已过半程。7月15日,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主持召开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分析专项斗争新形势和阶段性特征,研究谋划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举措。

近期,全国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带队,采取“蹲一省联一片”的方式开展了专题调研。今天的会上,各调研组汇报了调研情况,分析当前黑恶势力犯罪的动向特点,查找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对策建议,为科学谋划好下半年专项斗争提供了重要依据。

陈一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握“三大阶段性特征”、正视“六大阶段性瓶颈”、明确“四大阶段性任务”,坚持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以“问题整改”提质,再掀扫黑除恶强大攻势,推动下半年“深挖根治”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 张心怡 核稿: 程勇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