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叙情意 话发展
——省法院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 董涛 朱向东    发布时间:2022-01-28  访问次数:4523

虎年临近之际,1月26日上午,省法院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省法院工作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会议的离退休干部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会上,游劝荣介绍了全省经济发展形势,指出法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审判职能,致力于防范“疫后综合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致力服务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和协调发展,致力审判执行权的监督制约,致力基层法庭建设,适应新形势任务的需要。同时,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做;二是要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对特别困难的老干部,要及时掌握情况、跟进解决问题,做到一人一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过去一年,省法院各项工作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湖北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绩斐然,可喜可贺。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做了许多实事、好事、喜事,全年组织开展了春游、夏季健康休养以及重阳节秋游活动,较好完成了各项福利待遇的落实。老干部们感到暖心、舒心、开心,对院党组和离退休干部处给予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覃文萍通报了2021年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俊芳通报了2021年离退休干部处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与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柯学文 陆明
文章出处: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