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警下沉一线领任务 湖北高院携手社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蔡蕾 王真    发布时间:2020-02-14  访问次数:1522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省法院各党支部的党员干警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我是党员,我先上!” 214日,在院党组的号召下,根据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各级党政机关要组织干部职工下沉到村(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带领党员干警工作队的组长和部分干警代表到省法院所在的东龙社区认领防疫工作任务。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省法院党员干警工作队分为5个组,共计170余人。部分党员干警在省法院所在的东龙社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有部分党员干警在各自居住地主动下沉到社区和村组,他们佩戴口罩在居民区出入口站岗执勤,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劝返,做好出入居民体温检测工作,帮助困难居民购买生活用品等。同时统计居民家中人员情况,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零盲区、零疏漏。


编辑: 李璇 邓昭玲
文章出处: 省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