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法院参加“义务植树周”活动

作者: 王庆霞 秦铭阳/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访问次数:5611

年年栽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3月8日,鹤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娄国庆带领14名干警参加了鹤峰县2018年“义务植树周”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顽强拼搏精神,挖坑、插苗、填土、整理现场的遗留垃圾,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团体魅力。经过两小时的奋战,干警们将30余棵树苗栽种完毕,在勤劳的汗水中也体会到了收获的喜悦。

据悉,鹤峰法院积极响应植树活动号召,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的同时,把保护环境也同样作为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内容,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将绿色“种”于人心,形成人人植树、人人爱护绿色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长城贡献力量。

种下一棵小树,呵护一片新绿,打赢蓝天保卫战、青山绿水保卫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最美鹤峰”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