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为浠水法院法庭开放日活动点赞

作者: 张露    发布时间:2018-12-12  访问次数:6983

12月11日,法院陂法庭展“代表一委”走法庭放日活,向13位代表委员们全方位展示案件理、法庭工作和干警精神貌。

上午九,主法官程呈友在科技判庭理原告湖北水某被告胡某信用卡纠纷一案。庭审环节重点突出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述等。由于被告胡某法院传唤无正理由拒不到庭诉讼,法庭依据案件事和法律定作出判,定期宣判。13名代表、委判庭摩、旁听了起案件的理。庭审过程庄严肃穆,体法律的威

4.jpg

在活中,陂法庭负责人程呈友向代表委员们汇报水法院及陂法庭一年工作展情和取得的成带领代表委员们观看法庭活剪影及干警绘画作品,并现场以案法,合典型案例代表委法律知

代表委员们均表示放日活,走法庭,近距离感受“全省最美基法官”的判工作和生活,们带来了深刻的感纷纷表示不此行。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