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法院启动“亮剑金融案 决战六十天”执行行动

作者: 王明强 邓亚男    发布时间:2018-09-18  访问次数:3522

2.jpg

914日,在荆门中院统一部署下,荆门市东宝区法院与公安、银监等部门联合开展“亮剑金融案 决战六十天”集中执行行动。从914日起至1112日,历时2个月,利剑出鞘,强力推进金融债券案件强制执行。

上午9点,全市法院金融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启动。东宝区法院出动19名执行干警、8名司法警察、7辆警车与东宝公安分局6名干警分成4组,迅速出动,奔赴执行现场,新闻媒体全程跟踪直播报道。

上午940分,在城区北门路一商店内,执行干警找到了多次拒执的被执行人却某,当场向其宣读了拘留决定书,并送押至拘留所,对其司法拘留15天。初战告捷后,执行干警们势如破竹,分别在城区多地及当阳市,将多名被执行人成功拘留。

行动当天,东宝区法院共司法拘留7人,其中2人当场履行法定义务,支付执行款29000元。此次行动还邀请区人大、区政协、区委政法委、市银监局、东宝公安分局等单位及执法执纪监督员在执行指挥中心指导观摩行动开展情况。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