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法润沔水文化中心揭牌仪式暨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访问次数:70431

# 法润沔水 #

沔彼流水,其流汤汤。

沔水(汉江)荡漾,

滋养着走出百余名法学大家的仙桃。

擦亮书香法院名片,打造法润沔水品牌,淬炼政治强、业务精的过硬法院队伍,11月22日上午,仙桃法院举办法润沔水文化中心揭牌仪式暨“学思践悟筑忠诚 奋楫扬帆新征程”读书分享会,3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院领导为法润沔水文化中心揭牌

读书分享

在读书分享会上,青年干警胡晓玮、汪嘉伟依次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张正、杨玉竹、郑晓霞、江梦婷、陈佳玉、彭鸿基等6名干警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参学干警一齐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

专题领学

团支部书记胡晓玮领学

团支部副书记汪嘉伟领学

学习分享

张正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警,我们要矢志不渝,从伟大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务实重行,从宏伟蓝图中汲取奋进动力;牢记宗旨,从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站稳立场,从律己正身中锤炼清廉本色,在新的“赶考”路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杨玉竹

行政审判庭法官助理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强烈的自豪感与庄严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们要永葆忠诚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基层司法一线书写青春担当。

郑晓霞

龙华山法庭法官助理

我们要坚持核心引领复兴,更加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持实干成就梦想,更加努力投身干事创业;坚持传承红色基因,更加主动开展自我革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交出一份不负青春的优秀答卷。

江梦婷

审判管理办公室法官助理

 

生命最理想的状态是既仰望星空,更脚踏实地。我们要强能力、转作风,做锲而不舍的奋斗者;会做事、敢拼搏,做冲锋在前的实干家。

陈佳玉

政治部干部

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们要吃透上情、吃透院情、吃透岗情,牢记廉字打底、干字当头,在实践中不断磨砺自己、沉淀自己、提升自己,在法治事业的火热实践中践行使命担当,绽放青春光彩。

彭鸿基

研究室副主任

作为青年干警,我们要锤炼意志力,答好理想信念“初心题”;锤炼坚韧力,答好担当作为“奋斗题”;锤炼自制力,答好拒腐防变“警示题”,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仙桃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下一步,仙桃法院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将法润沔水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书香法院品牌,引导干警在书香中树立远大理想,涵养浩然之气,切实做到有党性、守信仰、具活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仙桃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示范区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


编辑: 韩奇君
文章出处: 仙桃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