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省法院党组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

作者: 梅瑰 朱向东    发布时间:2022-02-11  访问次数:7548


 

 2月10日上午,省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就召开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表明了省委省政府积极推动湖北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引领激励全省上下奋力实现全年“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把法院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着力提高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警、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动员全省法院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提振精神,增强担当作为,发扬“拼、抢、实”的作风,以更加主动积极的姿态服务和融入全省区域发展格局,助推县域经济突破性发展。二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和省政府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全省法院实际,认清形势,清楚定位自己,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科学谋划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主动服务全省区域发展格局和地方县域经济发展,坚持服务好地方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以高质高效的审判执行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以营商环境之“优”,促进经济大盘之“稳”,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法院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法院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和院机关有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 蔡继涛 许娇
文章出处: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