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法院举行微电影《心结》首映

作者: 利川法院/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访问次数:5639

6月27日, 利川市人民法院首部微电影《心结》首映。  

微电影《心结》讲述了一名女性法官全身心投入审判执行工作,平衡家庭与事业间矛盾的故事,生动反映了当前的审判工作和社会问题,表现了基层法院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成长,不断成熟的心路历程。    

同时《心结》通过一个个感人的瞬间,展示了法官在执法办案过程中敢于担当、内心柔软善良、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心结》是利川市人民法院的首部微电影,电影改编自该院办理的真实案例,其主要演职人员大部分来自该法院干警。  

推出微电影《心结》,契合了基层法院干警的切身经历和真实情感,是利川市人民法院大力推进法治文化建设,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具体举措之一。  

利川市人民法院负责人表示,希望这部微电影能在观众中产生共鸣,让全国观众了解基层法院审执工作现状,了解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时代风采。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