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共享,情系法庭
——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曾都区法院北郊人民法庭捐赠书籍

发布时间:2023-04-23  访问次数:69937

微信图片_20230423134420.jpg

 湖北高院和随州中院发出共建书香法院捐赠图书的倡议后,4月21日,曾都区法院北郊人民法庭收到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书。

微信图片_20230423134424.jpg          北郊人民法庭位于曾都区烈山大道720号,主要审理曾都区北郊街道、曾都经济开发区、万店镇辖区内一审民商事案件,所涉区域面积大、人口基数高、案件类型复杂。近年来,该法庭致力于基层社区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不断拓宽思路,努力探索多元化解纠纷的特色之路,多次收到当事人赠送的锦旗,获得辖区企业群众的一致点赞。

 捐赠活动中,随州中院人事处处长余金波和曾都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治宇分别代表随州中院、曾都区法院向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达真诚谢意,表示将充分发挥法庭“小书屋”的文化引领作用,引导干警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践,激励干警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基层审判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北郊人民法庭庭长孙晓明对泰晶科技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承诺,全庭干警将珍惜图书资源、充分利用好“精神食粮”,努力研读获赠书籍,力争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践”“践有所悟”,在学思悟践中筑牢政治忠诚,在践行司法为民中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

微信图片_20230423134430.jpg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曾都区法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持续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夯实法治文化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423134435.jpg 


编辑: 蔡继涛 曹波
文章出处: 随州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