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下载智慧执行APP呀~~~

发布时间:2023-03-27  访问次数:33444

承办法官太忙联系不上

怎么办?

案件办理到啥进度了

在哪看?

想提供执行财产线索

怎么做?

快来种草智慧执行APP

这款“神器”

不仅实现“件件有回复”

还能让“事事有着落”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智慧执行APP公众端

 是由最高人民法院开发建设,旨在为当事人提供一个全面了解执行、参与执行、监督执行的移动司法公开平台。当事人可通过智慧执行APP获取本人执行案件节点信息、联系执行法官、查询执行法规,获取更多司法便民服务。

智慧执行APP公众端包含执行头条、执行指南、服务台三大服务板块

 一、在执行头条版块,当事人可以实时了解人民法院执行动态,直击执行现场,更加深入地了解执行。

 二、在执行指南版块,当事人可以享受专业的法律咨询、完备的文书模板、综合的信息查询等执行诉讼服务,更好地参与执行。

 三、在服务台版块,当事人在进行实名认证之后,即可快捷地获取执行案件相关执行节点信息,随时随地与执行法官实现沟通交流、提供执行线索等,更快地监督执行。

下面

让我们一起动动手

操作起来吧!

01 扫码安装

微信图片_20230327090922.png拿出手机扫描“智慧执行”APP二维码或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安装。

02 进行注册

微信图片_20230327091325.png点击进入APP,选择“我的”界面进行注册。

03 实名认证

微信图片_20230327091335.png最后,注册完成后,登录账号通过“服务台”界面进行实名认证,就可以根据需求安心使用啦!

还等什么

赶紧下载吧!

 

微信图片_20230327091345.png


编辑: 柯学文 曹波
文章出处: 最高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