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纸飞机

发布时间:2019-09-24  访问次数:8214

11.png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为献礼建国70周年精心拍摄制作的微电影,通过聚焦建国70周年,记录五代人成长的心路历程:从儿童时期的懵懂立志、少年时期的勤奋苦读,到青年时期的砥砺前行和中年时期的职责坚守,以及退休时回溯过往,只愿用余热为中国法治事业传递薪火。这五代人,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有心怀法治梦想的人的缩影,也是中国法治事业取得70年辉煌成就的见证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奋斗和坚守,一代代人的法治梦想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腾讯视频链接:

https://m.v.qq.com/play.html?vid=y093008w1z6&ptag=1.wechat%23v.play.adaptor%231&_out=10&__t=1


编辑: 李恋丞
文章出处: 省法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