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视察省法院执行工作

作者: 执行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4  访问次数:3488

1_副本.jpg

810日上午,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人大代表应邀列席省法院新闻发布会,并视察执行工作。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昌兵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认真观看了湖北省法院,汉江中院,仙桃、天门、潜江法院联动追失信被执行人《烈焰行动》视频和汉江两级法院决胜执行难专题片《决战》,并询问了相关执行问题。田昌兵副院长向代表们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对代表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法院近年来执行工作等情况。

代表们对湖北省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视察,进一步感受到了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心,体会到了执行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为更好地依法监督执行工作创造了条件、提供了机会,今后将更加关心、关注、理解和支持法院执行工作。

随后,代表们还参观了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12368诉讼服务热线工作室、综合信息中心、院史陈列馆和科技法庭。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