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法院组织参观“两学一做”图片展

作者: 保康法院/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7-08-30  访问次数:17748

8月28日下午,保康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到影剧院参观了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襄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

该次图片展分为四大部分共30个版面分为“前言”、“中央省委精神”、“襄阳实践、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集中展示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重大行动部署,生动展示了各地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形象展示了基层党员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全面展示了襄阳市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实践,既是学习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继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宣示。

通过参观“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展,激发了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动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肯干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