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司欣梅    发布时间:2018-10-09  访问次数:16202

108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全体党员分别在自己所属党支部参加主题为“党员不能信仰宗教”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最高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重点学习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内容。

会上,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这一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从理论研究、工作认识、生活实际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探讨了党员为什么不能信教并表态坚决不信教。大家一致认为,我国实行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但必须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员不能信教的原则,这是由中国共产党人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所决定的。共产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党外群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保持一致,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