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法院执结71余万元农民工工资款

作者: 涂海燕    发布时间:2019-04-12  访问次数:5962

应城.jpg

近日,应城市人民法院促成11件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案圆满调解并履行完毕,荆州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按照调解协议如约支付程某某等11名农民工劳务工资共计71余万元。 

20186月,程某某等11名农民工与张某某劳务合同纠纷案经应城法院审查立案后交由东马坊法庭审理。

2018年1月底,当时已临近春节,为确保农民工在春节前能拿到工资过年,承办法官积极联系湖北湖北某科技公司负责人做湖北某科技公司负责人思想工作,使其感受到农民工的难处和不易,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法院的工作,愿意先行支付部分工程款用于发放农民工工资。年后,承办法官又多次组织双方调解,耐心做好有关单位和个人工作,在承办法官的不懈努力下,2019年3月27日,11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全部工资款,该案件得到了圆满解决。

4月8日,农民工代表来到应城法院将书有“秉公办事 执法如山”“公正执法 公道人心”“亲民执法 秉公办案”的三面锦旗送给承办法官,以最质朴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承办法官为他们讨回71余万元血汗钱的感激

 

 


编辑: 张心怡 核稿: 柯学文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