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监察司法委 副主任委员朱淑芳一行来我院考察

作者: 文/图:梅瑰 朱向东    发布时间:2019-09-04  访问次数:7982

_DSC4131_副本.jpg

93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朱淑芳带领福建省人大考察组,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余大桥陪同,莅临省法院。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文萍,副院长张忠斌陪同。

_DSC4156_副本.jpg

朱淑芳一行先后观看了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综合信息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史陈列馆、文化长廊和科技法庭。在诉讼服务中心,考察组一行听取了立案登记、律师值班、法律援助等便民措施的介绍综合信息中心,观看了信息化演示。在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执行攻坚宣传片《答卷》以及全省法院执行指挥系统演示。在院史陈列馆,考察组一行感受到湖北悠久的法律文化传统及湖北法院深厚的法律文化底蕴。

_DSC4217_副本.jpg

朱淑芳一行充分肯定了省法院诉讼服务司法便民、审判执行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湖北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在深化司法公开、优化便民服务、破解执行难题等方面创新进取、成绩显著。

 

_DSC4323_副本.jpg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