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法院开展 “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

作者: 周颖    发布时间:2018-08-20  访问次数:7065

1.jpg

2.jpg



5月至今,宣恩法院多次进社区、进农户、进机关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法院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人民群众讲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原则和重点打击对象,让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并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充分利用法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集中开展系统性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同时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发放到广大居民群众中去,积极鼓励发动居民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政法机关将以“零容忍”态度,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重拳出击。宣恩法院此次宣传活动深入社区、农户、机关等,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辖区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也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