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层实践中锤炼党性增长才干

——省法院召开机关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
作者: 梅瑰    发布时间:2019-08-28  访问次数:6575

1.jpg

8月27日下午,省法院召开机关干部挂职工作座谈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出席座谈会并勉励省法院机关12名挂职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在基层实践中锤炼党性、增长才干。

_DSC3227_副本.jpg

游劝荣指出,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是事关人民法院未来发展的根本大计。省法院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实践锻炼,对增强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和驾驭复杂局面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促进干部全面、深入了解基层民情,锤炼工作作风,促进自身成长。

游劝荣要求,12名挂职干部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挂职锻炼作为践行党的宗旨、锤炼党性品格的机会,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在实践中加强学习、接受锻炼。虚心向当地群众和当地干部学习,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水平。三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立足挂职单位积极主动、有的放矢的参与工作,有担当有作为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坚持高标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始终以更高的政治标准、业务标准、纪律标准要求自我,充分展现省法院干部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要始终严格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廉洁司法底线,自觉树立和维护省法院干部的良好形象。

游劝荣勉励大家,要充分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在基层实践锤炼中自带光芒,努力做法治文明的星星之火,做文明的传播者、法治的传播者。

_DSC3187_副本.jpg

省法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涛对12名挂职干部提出廉洁要求。他要求同志们一要提升自己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敢于担当,大力弘扬斗争精神。要结合当地实际,推进本职工作;三要严格自律,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_DSC3157_副本.jpg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主持座谈会。会上,省法院挂职锻炼干部代表黄琦雯、梁成刚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两位同志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积极融入挂职单位,在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勤勉敬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推进工作中增强本领。

_DSC3168_副本.jpg_DSC3176_副本.jpg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