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陈傲 陈文雯/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6-11-28  访问次数:12196


11月24日,黄冈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轮集中督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进行一次“回头看”自查自纠活动,主要查看支部会议记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党员学习记录情况和书籍翻阅情况,要做到“书本有痕迹、笔记有记载、测试有成绩、交流有心得、实践有成果”。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讨论。

黄冈中院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永远在路上,会后将会严格要求各支部党员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书籍学深学透。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