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植”好春光 添绿展新颜
——湖北高院机关干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访问次数:5396


0.jpg


1.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播绿时。3月19日,湖北高院机关干警到蔡甸区张家湾街肖家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法治力量。

 在蔡甸区张家湾街的植树现场,湖北高院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挥锹挖坑,扶树培土,浇水踩实,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辛勤劳动,新种下的树苗迎风而立,在春日暖阳里焕发出勃勃生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手植一抹绿,心栽一片林。近年来,湖北法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每年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司法之力筑牢生态防线。

 参加植树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亲手种下树苗,不仅加深了对造林绿化、绿色发展的理解和认识,更增进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为助力绿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jpg 蔡甸区法院部分干警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编辑: 蔡继涛 曹波
文章出处: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