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中院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3  访问次数:12696

孝感中院高度重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立了专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小组,认真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重点以宣传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党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系列重要论述,以及目前国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前沿动态,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制作了4幅12.8平方宣传海报,印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滚动播出公益视频6部,积极推动了机关、企业、学校等广泛开展学法普法用法工作。

  x3.jpg

宣传资料


公益视频

    

9月22日, 孝感中院专门抽调了7名兼职网络宣传员和技术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宣传海报、标语、发放宣传册及全天播放公益视频等多种形式,发动广大市民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x6.jpg 

发放宣传册


x7.png

市民观看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