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执结5年积案获锦旗

作者: 戴梦婷/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次数:3890

近日,团风法院执行局执结了一起长达5年多的积案,当事人特意送来一面“执行急先锋,群众贴心人”锦旗以表感谢。

2003年,被执行人冯某向代某赊购建筑石料,下欠石料款193000元,经代某多次催要,冯某还了欠款58000元,下欠135000元一直未支付。代某起诉至团风法院, 2013年1月22日团风法院作出判决:冯某支付代某石料款135000元。

案子进入执行程序,团风法院经调查发现冯某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其名下的银行账户也没有再使用过,且下落不明。团风法院依法将冯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18年4月23日晚,该院执行指挥中心收到了公安部门关于冯某在鄂州市某宾馆登记入住的信息,执行人员连夜赶往鄂州,在宾馆房间内找到冯某,经过办案人员做思想工作,告知冯某拒不履行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冯某摄于法律权威,当晚履行了4万元的欠款,并就余下的欠款与申请执行人代某达成还款协议。

一周后,申请执行人代某特意送来锦旗,亲自交到案件承办人周林手上,连连道谢。周林说:“‘公正执法、司法为民’是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全力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是我们工作的意义所在。”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