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法院中秋执行显成效

作者: 洪丽萍    发布时间:2018-09-26  访问次数:3626

中秋节期间,大冶法院拘留1人、结案2件,执行标的款21万余元,取得了累累战果。

921日,中秋节前夕,大冶法院启动一场声势浩大的“决战五十天、评估全过关”集中执行行动,当天出动干警80余人,拘留被执行人9人,拆除一处占地面积458平方米的厂房。

921日,拘留9人中,有4人交纳了执行标的款,两件执行案件执行完毕。

如一起买卖合同纠纷,申请人曹某终于在922日领到货款及迟延履行金共计7万余元。该案执行期间,法院干警苦苦追寻,但被执行人冯某始终踪影全无。921日,执行指挥中心主任掌握了冯某的行踪,终于将其拘留。22日,冯某家人即送来了执行标的款7万余元,该案执行完毕。

潘某和陈某均是贩卖猪肉的个体商户,201510的一天上午,在大冶市金山店镇富民路菜场,双方发生争吵,陈某拿起摊位上的杀猪刀将潘某刺伤,法院判决被告陈某赔偿原告潘某各项损失共计1万余元。921日,执行干警刘志刚将陈某拘传,随即组织陈某与潘某和解,并达成协议,陈某筹款8000元给潘某,该案执行完毕。

执行实施四处干警拘留一名被执行人,该被执行人交纳8万元标的款,余款也在正在积极筹备中。

924日下午,执行干警接到被执行人浮出水面的消息,立即赶赴现场,将徐某拘留。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