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法院程呈友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

作者: 张露    发布时间:2019-01-22  访问次数:11361

程呈友1.jpg

117日,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浠水法院法官程呈友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称号。据悉,本次表彰中,全国共99名同志获得该荣誉称号,其中湖北法院4人,黄冈法院1人。

程呈友是浠水县人民法院团陂人民法庭副庭长,1996年进法院工作以来,先后在办公室、散花人民法庭、执行局和刑事审判庭工作,2013年院党组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将他从刑事审判庭调到浠水最偏远的团陂法庭工作,征求他意见的时候,他只有平静的一句话:“到哪里都是工作,服从大局,听组织安排。”23年以来,无论到哪个单位,他都是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埋头做事,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他始终恪守着维护公平正义的誓言,工作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书记员、调解能手,2010年度被省委政法委授予“社会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先进个人”,20171月被省高院记个人二等功,20182月荣获“湖北省最美基层法官”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20191月,被最高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程呈友法官在巡回审判的路上.jpg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