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法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孙振东/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访问次数:14479

4月6日,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干警代表与钢花北苑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拓展丰富学习内容、深入联系服务群众”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后,青山区人民法院还与共建单位钢花北苑社区积极开展了“双认领”活动(认领服务岗位、认领微心愿),真正做到“学”“做”结合。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收取党费和诵读党章、展开学习讨论、与结对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等五个阶段进行。会上,钢花北苑社区党委书记周静婷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强化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武汉市市委书记陈一新关于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要求和《青山区干部训练养成实施意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守规矩”、“强能力”、“讲传承”、“蓄德养”、“促开放”等主题展开了“干部训练养成”大讨论。青山区人民法院党员干警孙振东、杨兰等同志从当下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出发点,对“守规矩”这一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发言。会后,青山区人民法院与北苑社区开展了“双认领”活动。

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青山区人民法院党员干警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增强了守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尤其在当前青山区抢抓历史机遇、奋力推进“一区三城”战略的大背景下,对党员干部如何不断提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争取支持、凝聚力量、系统集成等工作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找准努力方向,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积极为青山区“一区三城”战略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