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的“头”等大事怎么办 硬核综合保障组来解答

发布时间:2020-02-25  访问次数:3750

1月24日,湖北被按下了“暂停键”

各行各业都处于停滞状态

汉江中院人冒着被感染的风险

依然坚守在抗“疫”前线

如何解决干警们的“头”等大事?

硬核综合保障组给出答案!

 

clip_image002.jpg

 

2月21日

“临时理发店”在车队值班室搭建了起来。

“请大家注意保持距离,按报名顺序理发”

下午2点

曾志军、张双等值勤干警刚交接班结束回院

就依次来到车队办公室门口排队等待理发。

 

原来,看到抗“疫”一线干警需要长时间穿戴防护服,并且只能在单位和执勤卡点两点一线活动,综合保障组副组长吴涛考虑到一线干警头发会影响防护服防护效果,而且是潜在的卫生隐患,目前理发店都已暂停营业,需要想办法尽快解决这个“头”等大事。

 

clip_image004.jpg

 

 “我有经验我来,我给家人、朋友都剪过头发”,得知这个消息,车队副队长孙庆华第一个站了出来。

 

“水平怎么样,那我先试试,大家看看效果,如果可以就在微信工作群推广。”吴涛同志说到。

 

clip_image006.jpgclip_image008.jpgclip_image010.jpgclip_image012.jpg

 

听闻车队在义务理发,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也来体验。

 

clip_image014.jpg

 

“我也会理发,可以给大家剪剪头发”,听到单位在招募义务理发师,驾驶员蒋智江、王俊都自告奋勇的站了出来,主动提出为大家理发。 

 

clip_image016.jpgclip_image018.jpgclip_image020.jpg

 

 “这几天正愁头发太长影响防护服穿戴,没想到在微信工作群报名后就能在单位交接班的时候理个发,综合保障组真的太贴心了。”前来理发的干警张双说。

 

clip_image022.jpgclip_image024.jpg

据悉,此次综合保障组准备了一套理发工具,每次理发前都会先经过酒精消毒确保卫生。伴随着细碎的“咔嚓”声,孙庆华、蒋智江、王俊一个中午为8名抗疫“战士”剪了发。他们表示,接下来的几天,还将在这里为有需要的干警提供理发服务。

 

“请你们在前线坚守,我们来做你们的后盾,能出一份力我们很开心。”

 

clip_image026.jpgclip_image028.jpgclip_image030.jpgclip_image032.jpg

 

在疫情发展以来,综合保障组担负起院区机关安全防卫、疫情监测排查、防疫物资募集发放、车辆调配使用、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编辑: 付诗雨 陈群安
文章出处: 汉江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