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法院协助兄弟法院拘留被执行人

作者: 徐世平    发布时间:2018-08-14  访问次数:3316

8月13日11时45分许,潜江法院接到仙桃法院执行局干警来电,因该院正执行的一被执行人刘某在潜江市出现,请求潜江法院立即协助拘留刘某。

潜江法院执行局迅速调集两台警车,紧急成立8人的突击执行小组紧急赶赴刘某所在地。

途中,该院执行干警得知刘某欲乘车离开。在获知刘某乘坐的车辆号牌时,恰好该车迎头驶来。执行干警立即喊话表明身份,并责令该车路边停车,意图将车拦截。但是,该车绕过警车后继续加油逃窜。两台警车快速调头追赶,追至约1公里处,在章华南路草莓园市场路段将该车逼停。

执行干警出示证件,要求车上人员下车协助调查,并带至潜江法院。最终,潜江法院成功锁定刘某,并予以控制。

13时30分许,仙桃法院执行局干警一行赶到潜江法院,顺利对接并办理了移交手续。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