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

——游劝荣院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院长
作者: 蔡蕾 朱向东    发布时间:2020-01-20  访问次数:5743

1.jpg

1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专程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院长郑少三、李其凡、吴家友。游劝荣院长代表省院党组和全省法院广大干警对三位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平安!

2.jpg

游劝荣院长说,湖北法院工作的科学发展,凝结着历届领导班子的心血、汗水和智慧,饱含着各位老领导和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开拓、积累和希望。近年来湖北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都有老同志们的贡献,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要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满腔热情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3.jpg

    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陪同看望、慰问。


编辑: 邓昭玲 李珮珮
文章出处: 省法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