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法院青年说

作者: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访问次数:9404

5月

是鲜花盛开的季节

也是为青春奋斗的季节

5.4青年节

法院青年干警们笑容灿烂

他们用朴实的话语致青春

许下法院人的青春誓言

 

青年说

陈斌,员额法官

陈斌1.webp.jpg

作为从事法律工作的年轻法官,青春都在法院。如今法院的各类案件所涉及的知识纷繁复杂,新类型案件层出不穷,不及时更新知识,在审判的道路上将举步维艰。未来,我还需要加强审判业务知识及其他知识学习,要尽量多看书,看好书,精读书。

 

周舟,法官助理

周舟.webp.jpg

法院工作逾十年,对这份职业越发爱得深沉。未来,我将不遗余力做好群众工作:要通过与群众接触的机会,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并向其宣传法律规定、法治精神。

 

柴衷路,法官助理

柴衷路.webp.jpg

从一名司法行政干警到法官助理,6年来,我脚踏实地,做好“书记员”,不忘初心,争做“审判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才能不负青春!

 

钟雪,法官助理

钟雪.webp.jpg

不知不觉间,我在猇亭法院已工作5年多。信息网络维护时,日子从一台台的电脑中走过;档案省特级复查时,日子在万余本档案中流淌;起草裁判文书时,日子在与法律的交流中飞驰。作为青年干警,应该怎样助推新时代法院新发展?我给了自己三个答案:要珍惜机遇,主动作为;要增长才干,自我提升;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刘强,法官助理

刘强.webp.jpg

青年是打基础的时代。在基础打好之前,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作为青年干警,我要踏踏实实、任劳任怨、砥砺奋进,在平凡岗位上履行职责担当。

 

陈思路,办公室副主任

陈思路.webp.jpg

青年干警应志存高远——谋大我、守大道,负起肩上的公权职责,担起人民的福祉重任。

 

毛袅袅,办公室干警

毛袅袅.webp.jpg

陪我度过青春虽然不是案卷,但堆积如山的账本,也是青春的见证。2019年,我希望自己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舍我其谁的挑梁人;履职尽责、彰显作为,做时代跨越的推动者;天道酬勤、砥砺奋进,做持之以恒的好学者;锐意创新、奋发有为,做勇于开拓的实践者!

 

周院娟,综合审判庭书记员

周院娟.webp.jpg

我的青春全部奉献给了当事人!仰望星空,不忘脚踏实地,方能实现法治美好愿景!用奋斗的今天,赢美好的明天。

 

杜晓霞,执行局书记员

杜晓霞.webp.jpg

基本解决执行难期间,我们开启“5+2、白加黑”模式,坚决打赢这场战役!小小的我,有大大的力量,用青春,为人民!

 

孙红艳,诉讼服务中心书记员

孙红艳.webp.jpg

未来,我将一如既往,用满腔热情接待来访的当事人,耐心解答当事人提出的各种问题,用贴心、耐心、细心、热心,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冯松、谭明睿,司法警察

冯松、谭明睿,司法警察.webp.jpg

警徽在头顶,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我们的青春,更有担当!

 

正如习总书记所说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未来

猇亭法院青年们将一如既往

无所畏惧、坚定向前

用青春书写华章,为法治事业作出贡献

 

 


编辑: 张心怡 核稿: 柯学文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