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法院“两学一做”进行时

作者: 江岸区法院/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7-07-19  访问次数:15955

7月18日上午,当事人韩秀和家属来到武汉市江岸区法院,将一面绣有“执法公正,清正廉洁”的锦旗送到许丽莎法官手中。当事人说,许法官在她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中尽心尽责,由于她和对方当事人的往来账目较多,许法官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证据交换、对账、调解,在调解无果的情况下果断判决,帮助其挽回损失,维护了她的合法权益。

据悉,许丽莎同志曾多次婉拒当事人的吃请要求,而当事人也被其为民司法,廉洁自律的品质深深感动,所以今天送来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鲜红的锦旗是对法官办案的认可,也是对法院工作的鞭策。江岸法院政治处号召全体干警向许丽莎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