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法院开展“担当有为、狠抓落实”演讲比赛

作者: 王浩 丁俐/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访问次数:5610

6月29日,襄阳市法院系统2018年“担当有为、狠抓落实”演讲比赛决赛在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法院系统的15名选手意气风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宜城法院的张青云获得一等奖,来自襄阳中院的邱成姣、谷城法院的桂诗慧获得二等奖,来自高新法院的孙心锐、襄阳中院的袁小媛、南漳法院的肖媛、襄阳中院的敖芬获得三等奖。

开展此次演讲比赛,目的就是要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展示全市法院干警的靓丽风采,提高法院系统的凝聚力,增强法院干警敬党爱业的意识,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自5月份开展片区演讲比赛以来,全市法院干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经过层层选拔,15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顺利闯入全市法院系统决赛。

在决赛正式开始前,襄阳中院党组指出,近年来,全市法院系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赢得了审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但随着司法改革的深入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全市法院系统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正是要激发全市法院干警担当有为的激情,坚定全市法院干警狠抓落实的决心,鼓舞全市法院实现科学发展的信心。

在演讲过程中,1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担当有为、狠抓落实”主题,紧扣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主线,生动贴切地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所发生的先进感人事迹,满怀激情地吐露了自己立志献身司法事业的远大理想,发表了自己在工作或生活上的独到见解,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和博大胸怀,显示了法院发展的美好前景。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