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风暴”袭川城

作者: 徐勋伟    发布时间:2019-11-28  访问次数:6378

1127日,汉川市人民法院“槐荫风暴”专项执行行动在入冬寒潮中正式启动。汉川法院按照孝感市中级法院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槐荫风暴”专项执行行动。

上午8时许,全体参战干警整装待发。40多名参战干警按照既定的方案,兵分多路,直奔执行现场。

本次专项执行行动,以涉黑恶势力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职务犯罪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涉民生执行案件、涉金融债权执行案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债务执行案件等“五类重点执行案件”为重点,以采取执行强制措施为手段,通过司法拘留一批、集中扣押一批、强制搜查一批,重点打击抗拒执行、逃避执行、规避执行行为,彰显法院执行威慑力。

行动打响第一天,全体执行干警不畏风雨、不惧严寒,全天奔赴在执行一线,与被执行人斗智斗勇,直到晚上7点。经过近10个小时的努力,共执结案件4件,部分履行3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1.16万元,扣押越野车1辆。当天拘传被执行人10人,其中司法拘留7人。

                             


编辑: 程勇 李珮珮
文章出处: 省法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