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烈焰执行”重锤出击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发布时间:2019-08-05  访问次数:6552

黄梅2.jpg

近日,黄梅县法院“烈焰执行”集中行动重锤出击,促使多名“老赖”履行义务、案结事了。

黄梅.jpg

行动期间,30余名执行干警和法警顶着37度高温奔波了3天,白天+黑夜,干警们的脚步未曾停歇。执行现场,干警们不畏酷暑,规范有序地展开搜查、拘捕等一系列强制执行措施。虽然室外的体表温度已超过40度,但干警们依然马不停蹄地奔赴了新开、分路等11个乡镇,并跨省到江西省九江市拘捕“老赖”,并于7月30日上午在新开镇皇甫埒村强制拆除了一处非法占用土地的建筑物,新开镇两名人大代表受邀亲临现场见证法院执行工作。

黄梅3.jpg

此次集中行动共突袭33名被执行人住所地,送拘6人,执结案件18件,实结10件,到位标的209.7万元。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