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1  访问次数:7693

1月21日上午,省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1.jpg

关于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游劝荣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深化对新时代新要求的认识。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根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指导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审判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_DSC4989_副本.jpg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