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397万余元

作者: 张露 程春林    发布时间:2019-05-20  访问次数:6477

浠水3.JPG

5月17日,浠水法院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现场会,共向14起涉民生、涉金融、涉民营企业案的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1397万余元。

京华陶瓷公司负责人石水林接过执行案款后非常激动,他表示:“法院非常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张院长多次带队到我公司就案件执行相关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拟案,在法院干警强有力的执行下,被执行人三河福成公司主动和我公司协商,履行了案件义务款256万元,其他的被执行人也纷纷表露执行意愿,不日将到浠水法院来履行义务。”

浠水2.JPG

徐某是一名企业的员工,她这次是代表全体员工来领取执行案款的,拿到执行案款的那一刻,她哽咽的说:“我们公司的执行案件因涉及到第三人,执行起来难度很大,我们都快失去希望了,但浠水法院的王秋林法官非常负责,他在休息日的时候三次跑到广西去上门执行,终于在本月帮我们把158万的赔偿款执行到了位,我们员工的工资总算能够发出来了,解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真的非常感谢!”

浠水1.JPG

熊岭松是浠水正晴担保公司的负责人,这次他专程为法院送来了两面分别写有“公正执法,清正廉洁”、“执法有力,弘扬守信”的锦旗,感谢执行干警的辛勤劳动和用心付出。他激动的说:“这两年来,法院陆续帮我们追回了执行义务款多达2000多万元,为我们公司发展解了难,为政府分了忧。执行干警这种不畏艰辛、秉公执法的精神,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排忧解难的做法,在全社会营造了诚实守信的好风气,有力的维护了法律的尊严。”

 

 

 


编辑: 张心怡 核稿: 陈群安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