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法院“执行风暴III”行动“火热”开启

作者: 王亚峰    发布时间:2019-08-08  访问次数:5649

潜江1.JPG

8月6日,潜江法院“执行风暴III”集中强制执行活动拉开序幕,院领导亲自带队,市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重点针对涉民生案件、涉金融案件、涉执信访案件、超长期未结案件开展集中强制执行。

虽然室外温度高达35℃,但执行干警不惧酷暑,奔波于全市各区、镇、处的大街小巷,行走在田间地头、村舍工地,仔细搜查,认真寻找。

潜江2.JPG

宁可汗流浃背,也不让1名“老赖”逃脱!经过执行干警的持续“追击”,被执行人陆续被司法拘留。

在下午的执行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平带领专题调研组,来到市法院强制腾退厂房的现场,一线调研并监督潜江法院执行工作,并现场听取了该院执行工作的情况汇报。

截至当日18时30分,此次集中强制执行行动首日司法拘留被执行人15人,涉案标的120余万元,和解案件1件,履行标的300000元。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