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中院:共克时艰,静候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0-02-02  访问次数:1793

行百里者半九十

防控疫情这场硬仗已进入关键时期

每个人都不能有丝毫懈怠

宜昌两级法院积极响应号

召凝心聚力抓好防控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

积极做好离退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

1、放假前对异地定居,尤其在武汉定居的老同志进行了宣传及排查。

2、利用微信、短信、电话联系方式告诉老同志们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3、引导老同志们正确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克服困难,共渡难关。

clip_image001.jpg

微信时刻提醒离退休干部注意防护。

 

西陵区法院

1月25日,区法院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进入战时机制,到对口街道、社区参与社区人员摸排、政策宣传等工作。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目前,区法院全体干部职工各负其责,已对土城路社区、大堰湾社区、常刘路社区、船柴东社区等社区进行摸排调查、询问情况、宣传相关疫情知识。

clip_image003.jpg

向社区捐赠医用口罩。

 

葛洲坝法院

为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葛洲坝法院贯彻落实“四个强化”,确保有效防范化解疫情各类风险,保障干警人身安全和辖区稳定平安。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自觉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坐阵指挥、及时反应。

二是强化风险排查到位。办公室第一时间购买体温测量仪、消毒液和口罩,将体温测量加入安检环节,同时将干警及其家人均纳入监测范畴,建立并严格落实“日报平安,异常随时报”制度。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到位。一方面自身加强防控宣传,及时发布延期开庭公告和执行工作相关通知,另一方面积极配合社区宣传和排查工作,全面做好消杀防控。

四是强化组织力量提升。积极发挥党组织力量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宜昌城区干警主动压实一线责任,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clip_image005.jpg

每日监测体温情况。

 

长阳法院

1月28日,长阳法院院领导带领疫情防控专班队员对职工宿舍全体人员开展疫情排查,健康登记。

面对突发的疫情,长阳法院院党组带头,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成立以党组书记、院长为负责人的疫情防控专班。1月26日院党组召开专题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疫情防控专班成立后,每日严格落实值班和疫情排查上报,发布官方信息。

clip_image007.jpg

入户做登记检查。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相信

冬去春来 否极也会泰来

静候此时宁静的宜昌

终会迎来彼时繁花似锦的春天!


编辑: 李璇 程勇
文章出处: 宜昌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