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湖北法院人,母校喊你回“珈”啦! 叮!最美樱花季读书分享会即将送达

发布时间:2024-03-28  访问次数:4059

微信图片_20240328095630.jpg 还记得吗?

那个法学院课堂上的你

痴迷于逻辑和思辩的魅力

心中悄然种下第一粒梦想的种子

还记得吗?

面对庄严的法徽

成为法院人的你

第一次开庭的紧张

第一次获奖的兴奋

第一次加班回家时

头顶的点点星光

微信图片_20240328095647.jpg          从法学院到法院,这条路要走多远?从法院回望法学院,要以怎样的一颗心,对话十八岁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240328095652.jpg (来源:武汉大学)

 就在周五,珞珈山上,樱花深处,省法院青工委与武汉大学法学院将特别举办“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 共同奔赴法治文明璀璨星河”读书分享会,来自武汉大学的法科生和湖北法院的珞珈人,将以脱口秀的形式带来自己的读书分享,他们将思维碰撞,智慧交锋,以书为媒,以梦为马,共同交流法律的魅力和法学的情怀。
    来吧,匆匆那年,从法学院到法院,追梦的路上让我们暂停脚步,回望当年的自己,砥砺公正司法的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再次出发。
    来吧,那是我梦想的法院啊,曾经的你和未来的我,隔空对话,有梦同行,在读书中探索未来的方向。

 来吧,樱花烂漫,珞珈铺锦,跟随我们来一场法院与法学院的春日之约,共同奔赴法治理想的璀璨星河!

微信图片_20240328095659.jpg (来源:武汉大学)



编辑: 邓昭玲 曹波
文章出处: 省法院青工委